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未完待续(6)_1000字

未完待续(6)_10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呼一口气,仰起头,然泪倒流回去,可眼前还是一片模糊。

  “可恶啊啊!”李强猛地一拳击在坚固的大理石板上,想发泄下心中的憋屈。

  “砰!”“啊~好痛!!可恶啊!”李强本想学肥皂剧里男主愤怒时候的对墙一击,那打得多爽,可没想到那么痛。又想学马教主仰天咆哮,一想到现在在上课又软了。“可恶啊,李强你到底是不是个男人啊!”李强捧着受伤的右手,忽的又垂下头,自暴自弃的说:“对,你是一个孬种。呵呵,享受现在好了……”说完眼睛一亮,变的有些邪恶起来:“你们都在嫌弃我……好啊,嘿嘿,我就做贱给你们看!!让你们彻底失望好了。”

  多年后李强想起这件事,难免有些感慨:“还好做了这个决定。不然我的人生,怕是要一直平庸下去啊。”说完,和身边的妻子相视一笑。

  还是小跑的回到了教室,因为怕老师责骂。小跑的时候李强心里直骂自己犯贱,既然做出决定了,还怕个毛的老师啊!

  “报、报告!”李强推开门,发现这节课居然是平时一直刁难他的数学老师的课。而讲台上的苏飞正讲得起劲:“而这个线段的定比分点是……”压根没有理会他的意思。李强心里把苏飞全家骂了个遍但也只好乖乖的站在门口,不上不下的感觉让他感到很尴尬,一方面手疼得不行,一方面又要接受班里、走廊里同学的集体鄙视。这感觉……非一般的感受。

  二十分钟后。苏飞终于把定比分点的知识段讲完了,趁喝水润喉的空闲,挥挥手让李强赶快“滚”进来。在李强看来是这个意思。

  所以他火了!在苏飞你要是不进来就是不给我面子那待会儿就有你好受的眼神下,还是乖乖地“滚”了进去。这让李强在心中把苏飞剐了一万次的肉。

  一脸憋屈的缩在座位里,用笔残暴地锉着桌子边缘,发出咕叽咕叽的噪音。

  一下子赢得全班同学包括苏飞的你下课就完了的眼神。

  “李强,你给我滚出教室去!你不参加高考别人要参加!给我出去!”苏飞“咔”地将手里的粉笔抓成五瓣莲的形状,手臂猛地往门外一横,带出一道粉笔灰在空气里无规则漂浮。

  同学们也怒目而视。

  李强想辩解,但是心中在幼儿园小班就被深深植入的怯师的劣根性又犯了,支支吾吾的连个屁也放不出来。只好满面通红的站起来,有些驼背地快速逃了出去,他受不了,这些眼神。没想到的是,刚在门外站了一会儿,抬头又见到孙宇那张死脸——

  “你又干什么了?嗯!”

  Tobecontinued(未完待续)

 

    初三:李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