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逛商场_550字

[2012暑期征文]逛商场_5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暑假作业很少,所以就经常出去和同学们逛逛街呀,去看看书之类的。但最让我兴奋的是去逛首饰店!

  为什么呢,因为,我是个女孩子,所以,喜欢首饰是理所当然的事咯!我经常约同学去我们家附近的时代超市,可是,一进那儿,我就走不动路了,那儿有太多的发卡,指甲油,戒指,手镯,耳环,耳钉……,真是琳琅满目,五颜六色。我每次都恨不得自己能有钱,把它们都买下来!这些首饰中,最让我着迷是耳坠,因为我没有,所以就更渴望有那么一对漂亮的耳环挂在我的耳朵上,当一阵风吹过时,这耳坠就会像风铃一样,发出一阵阵悦耳的“歌声”。

  还有一个原因我为什么和同学一起喜欢逛商场,因为,在这过程中,我还可以听到一些非常有趣的故事,比如说,我有一个同学,她爸妈平时不给她零花钱,所以,她就自己投稿,一共投了十多篇作文,而且每次都获奖。现在,她的稿费已经有一万多了,都存在银行里呢!我听了,不由得暗自佩服她呢!逛街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我有什么问题,说不定我的好朋友可以帮我解答呢!同时,如果有几个人一起去的话,说不定我还能交到新朋友呢!这样一来,我的朋友不就越来越多了吗,那你知道的东西不也越来越多了吗?多好!

  瞧,在逛街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呢!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和同学一起去逛街,好处还不少吧!

    五年级:梦之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