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威尔伯先生的专访 ——《夏洛的网》读后感_700字

[2012暑期征文]威尔伯先生的专访 ——《夏洛的网》读后感_7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广大书迷的强烈要求下,作为记者的我特地采访了由美国T·B怀特创作的《夏洛的网》中的主人公之一——威尔伯先生。

  我:威尔伯先生,您好!

  威:你好!

  我:您可以再次向我们介绍一下夏洛小姐与您的故事吗?

  威:我和夏洛在谷仓里认识,并成为朋友。当我们的友谊发展到顶峰时,一个噩耗传来:圣诞节我将成为桌上的熏肉火腿!她知道后,就想办法扭转我的命运。终于,她想出了一个办法,并且不分昼夜的行动起来。经过她的不懈努力,最终“王牌猪”、“光彩照人”等光辉字眼被织在我的猪圈上。很快,这些字眼让人们认为我是一只非同凡响的猪,更让我在农贸市场上一举夺得特别奖,成了朱克曼先生的宠儿,过上了安定的生活。这时,夏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我:您认为夏洛小姐说的哪一句话最让您感动呢?

  威:感动的话很多,但那一句“我会保护你的!”最让我感动。

  我:为什么夏洛小姐的这句话最让您感动?

  威:说心里话,刚开始,我并不在意她的这句“我会保护你的!”,认为她那么渺小,救不了我。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现在想来,这句话,不仅是她在我对生命绝望时给我的鼓励和帮助,同时,也让我对生命重新竖起了信心!更重要的是,夏洛为了实现这句话,付出了她的全部生命,让我知道了友谊的强大力量!

  ……

  我:通过对威尔伯先生的采访,我不但理解到轻飘飘的“朋友”两个字里有这么大的含义,而且我也明白了,友谊不是雨后天边出现的彩虹,瞬间五彩斑斓。友谊是一棵大树,要经历风雨慢慢长大。人与人之间,贵在彼此理解、关心。那么,就让我们将心比心,用心换心吧!

    江苏南京浦口区新世纪小学二年级:沈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