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读后感之新来的李老师_5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读后感之新来的李老师_5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我观看了这部“新来的李老师”的电影,从而了解许多,知道了城市生活和农村生活的差别。

  故事从一个大学生被派去山里支教开始,她就是李老师,她认为孩子应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所以每次上课都带同学们出去玩,以至于让孩子们只喜欢上她的“活动课”,在其他老师上课时不认真听讲,后来因学校的期中考是最后一名,即将合并。李老师才觉悟,于是与教育局联系,恳请再给一次机会,和其他几位老师一起努力,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最让我感动的的不是老师为学校争取最后机会的时候,而是李老师帮助一个同学争取他喜爱的喜剧时,小男孩很喜欢唱戏,而且非常有天赋,但是父亲想让他成为一个知书达理的人。于是他常常逃课,因为李老师的和蔼与理解,他们共同努力,终于考出了好成绩,创造了可以上戏校的好机会。

  学习生活中,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很多,他们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更努力,追求上进,在迷茫中,老师们为我们指明道路,在取得一次的成就时,老师们又时时警告我们不要骄傲,在取得进步时,老师们又会给予我们鼓励。

  我们的生活无忧无虑,山里的贫困让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只需要认真,努力地学习,完成自己应该的学艺。

    初三:叶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