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耳光_800字

耳光_8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爷爷:

  白云遮不住蓝天的忧伤;太阳挥不去月亮的忧伤。

  谁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和您分开的这些年,怎么也阻挡不了我对您的思念这四年幻化成了一种忧伤。

  夜,好静谧,一轮圆月悄悄爬上来,柔和的月光和大地融为一体,这景,把我的思绪缠绕,又想起您脸上那一缕缕的皱纹,汇成条河流,好深、好密——像是刀子刻上去的;还有您那双不听使唤的手——在颤抖,着颤抖着的画面让我的心砰砰直跳,不禁流下泪水,这泪是想念的味道。

  从小,我就和您生活在一起,那时,我不懂事,不了解您的心思,整日闹个不停。如果我想要什么,您一向都不犹豫,如果谁欺负我了,您也一定会为我讨还公道。但那时,我并不会放在心上。

  渐渐地,我长大了,发现了您也老了许多,笑容笔者以往也少了,对我,不再是白班的宠爱,不再有着我的性子随心所欲,我忐忑不安,多了一份慌张,心想:“连最疼我的爷爷都不爱我了,我以后该怎么办’’于是,我气愤极了,没有像其它的,就怒火冲冲的跑到您面前面前,说了您不管我、不爱我累的话,没想到,您上去不假思索、果断地给我了一耳光,我惊呆了,当时硬是一个字没说出来。可心中却充满了怨恨

  那是您第一次打我,后来,我静下心来慢慢回忆,我发现,您打我的那一下完全没有用力,并且您的眼神里还包含着不舍的泪水,我才着地觉悟。可却已和您分开。

  感谢您那天的那一记耳光,让我明白您的艰辛与劳累,让我看清您眼里的疲惫,让我知道去和感恩。

  和您分开的这些年,不知带您现在的生活如何。我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我整天为自己的学业而忙碌,父母则整天为这个家庭而奔忙。我怀念您对我我阳光般的照耀;雨水般的洗涤;花儿般的呵护;狂风般的残暴,因为,我知道,这是不断在让我醒悟、磨炼、成长。

  每当我看到亲人为我忙碌的身影,看见妈妈眼角的皱纹又多一条时,看到爸爸受伤不满的老茧时,我都会心酸。

  因为是爷爷的那记耳光让我领悟的真谛是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位曾经帮助过你的人,让感恩之心永存。

  爷爷,我永远爱您。

  您的孙女

 

    初三:刘锦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