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说好的,永远呢_750字

说好的,永远呢_7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还未变黑白,已经置身事外。

  承诺不曾说出来,关系已不存在。

  眼泪还没掉下来,已经忘记感慨。

  ——题记

  单调的灯光下,身影依旧忙碌,复杂的眼泪后,不再任性。

  暮色四合,华灯初上,阑珊处,却又曾遇见你的身影。千古岁月悠悠,恋惑,色惑,缘惑,魅惑,金惑,怎会有一人不曾相信。韶世沦华,千秋万载,那一段感情总是挥之不去;那一段感情总是沉沦于心中,在那里积淀;那一段感情给人以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绪;于是,你我都坚信那种感情叫亘古不变。

  幻觉否。不知为何,心中却似曾有过一种伤心、不舍情在蔓延,最终才知晓,原来那段记忆早已像常春藤一样紧紧的缠绕着我,每晚,甚至是每时每刻还会叩响我的心门。心中的伤,疼痛难忍。

  放弃否。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夕阳斜射,千古佳人荷立与中,最终不都是红颜怅老,青山远归?原来,心中积淀的也只有那刻骨铭心的一刹那记忆而已。呵,冷笑之。笑叹放弃,明知彼此间的感情已经淡化,不会再相见于那灯火阑珊处,却在分开之际,笑着说‘后会有期’。于是,便开始假装坚强,后来才知晓,原来假装坚强也需要这么大的勇气和毅力。

  呵,亦笑之。永远一词,岂是你我所谈。原来,那段感情也并不是什么亘古不变。既然,你我的选择皆为放弃,又何必在今朝又如此伤心。

  后知。时光帮我选择了放弃什么,坚持什么。时间真的磨平了一切。潮水也冲淡了我对你的所有记忆。可能是一种不约而同吧,你我无缘,相见时,却也一字不谈,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放弃罢。我亦挥之不去。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

  倘若时光倒流,或许你我还可以选择那些未曾选择的路。

  后记:写完这篇文章的第二天,下雨了,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妈妈说的没错罢,人生中每个时段的都有那个时段的朋友,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要再感伤了,要知道路旁边的路也是路。

 

    初三:王汕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