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期盼_500字

期盼_5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却有一个不普通的大学梦。我家生活在农村,一个很偏僻的农村。但是,我却很开心,因为,在这里有疼我的爸爸妈妈,有爱我的兄弟姐妹。我什么都不如别人,没有别人聪明,没有别人勇敢,没有别人勤奋,没有别人……

  每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总是在幻想。我好像置身于一座很大很大的房子门前,房门顶上标着四个大字‘清华大学。’我很想跨出我那沉重的第一步,走进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可我总是进不去。这使我更加努力的学习,这使我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我要上大学,我要上大学。

  现在我正在大学的路上艰辛走着,就要看到了,离我的大学梦又近了一步。

  期盼,遥望。总是我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我总是对自己说:“不上大学非孝子。”父亲母亲的养育之恩,学校老师的教育之恩,国家社会的锻炼之恩。对于我们农村来说,只有上学才有出路,在我们农村出来一位大学生不容易。因为在这里没有高等的教育,没有高等的要求。所以我改变这里,改变我生活的地方。让这里的孩子也有理想。所以,我要上大学,只有上大学才有出路,只有上大学,才有能力改变这一切。我期盼着大学的大门早些到来,早些让我的愿望实现。

  现在,我又站在那里遥望,遥望。

 

    初二:吕依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