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Love冬_600字

Love冬_6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那金黄的落叶已乘呼呼的大风,飘得无影无踪。田间草际活跃着的昆虫也从此销声匿迹了。冬悄悄地走来,使人感到一股凉飕飕的寒意。

  冬天最富有诗味,雪是它的使者,像一群群飞舞的银蝶,像春天飘落着的花瓣,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给麦苗盖上了一床厚被子,给大地铺上一张银毯。山胖了、白了。在下雪是日子里却是最幸福的,无忧无虑地享受这无边无际地雪景,平日的喧器与烦恼,在瞬间已烟消云散,留下的恰恰是淡淡的宁静。冬天,没有春天的绚丽辉煌,夏天的豪爽澎湃,秋天的明媚妖艳,它却像一首意境深远而有开阔的诗,将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静静地咀嚼冬天的滋味,凉凉的、甜甜的。许多人不喜欢冬,但我对它却是情有独钟。在同学眼中,我是一个爱玩、爱笑、爱闹的女孩。在老师眼中,我就像一棵不被注视的小草,在一旁默默地生长着。在大人们眼中,我是文静的、不喜欢说话的女孩。可是,他们都不了解我。只有冬天,虽然它不是时时刻刻在我身边,但是它真正了解我,送我一个宁静的冬季,留下一点让我充满幻想的空间。我独自徘徊,回味着现在以及已过去的时间,深嗅着未来散发出的诱人的清香。

  “当雪融化后会变成什么?”想必一定有大部分的人会这样回答:当然是水啦,这么简单的问题还用问吗?哈哈,错了。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因为雪融化后会变成春天。(想不到吧!!)冬天,只是一年的结束,明年的起点!冬天的到来,意味着将是一个新的开始,而且还带着无穷的希望……

 

    初二:1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