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向前,向前,向前!_650字

向前,向前,向前!_6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着贴在墙上的“向前,向前,向前!”我感到无比自豪。那秀丽的字,像一朵花,绽放在我心间。

  因为这字是我写的。

  吃饭的时候,妈妈说:“快要期末考试了,给自己题个字,激励一下,为期末考试作准备,怎么样?”“好嘞!”我一口答应。

  我干劲冲天的铺好了宣纸,却迷茫了。该以怎样的文字鼓励自己呢?我一边思忖,一边环顾四周。

  忽然,我心中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这股神秘的力量引导着我,这就是我要的——向前!

  脑海中浮现的是一片茫茫大海,碧蓝的海辽阔千里,碧蓝的天晴空万里,远处海天相接,而我站在海边,心神舒爽。远处的船正扬帆远航,一直向前……

  航行于学海之中,若停止不前,便会因大海的巨浪打击而沉没,在这里,只有泪水和汗水。

  泪水与汗水只有一眉之隔,但往往就因为这一眉之隔,隔出了两个天壤之别的人生。选择汗水,那随之换来的,则是人们的敬仰和赞誉;选择泪水,这眉毛下的晶莹,换来的将是别人的蔑视与唾弃。

  人从呱呱坠地到年老病死,中间那漫漫的人生路上将有无数的选择降临到你的头上,那时,你会迷失于内心的世界,彷徨,徘徊。到了那时,你的内心只需要有一个念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作为人的目标只有向前,向前,向前!那时理智的人一定会将眉下的泪水抹去,为自己的目标不断拼搏、努力。

  所以,我们只有向前,向前,向前!

  思想上,人格上,精神上都要与时俱进。

  铺好宣纸,掭墨行云,书写时手法竟那样纯熟,笔调忽地那样自然,有如行云流水那般舒畅……

  向前,向前,向前!

  我在心里默念道。

 

    初二:裘问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