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在我们这个年龄_7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_7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这个年龄,年少而轻狂,信步在青春的路上,看路边雨季里盛开的勿忘我和向日葵,开的如此铿锵美丽。

  ——题记

  满架的蔷薇美得让人心醉,散发出的迷人香气引来蝴蝶翩翩在空出划出一片唯美的云霞。点点的桃红氤氲间,是青春的梦想在缠绵。寂静的小巷深处,忽闻一阵笛声传来还踏着轻快的歌。

  美呦,在我们这个年龄,喜欢叽叽喳喳的在一起讨论伟大的理想。有时忽见一只苍鹰骄傲的飞过,在空中留下一道完美的弧线,便要立志如苍鹰一般,直入云天。从此,雄心壮志便在我们的心中播下了种,发了芽,长了叶,开了花。

  青春的我们就如一块绝美的美玉,一个美轮美奂的青花瓷器。美得让人羡慕,美得让人嫉妒。我们开始大胆的张扬个性,努力散发着青春激荡的火花,我们要诠释青春的美好,我们要带着我们如火的激情去宣读青春的誓言!

  在金色的沙滩边,我们与曾经的幼稚挥手告别,我们不再属于童年。让希望为船,让激情为桨,划过青春的河,在漫天星光的夜空下,让我们为青春唱一首嘹亮激昂的凯歌!

  友谊的天使毫不犹豫的降临在我们身边,黄色的夹竹桃在悄悄的开放。我们这个年龄,友谊的歌曲唱响新的曙光,友谊的风帆鼓起了我们向前的希望,友谊的浪花激荡在我们的胸膛。15岁,把友谊看得重似千金,所以15岁的天空也因友谊装点而格外美丽。

  15岁的我们,虽已进入青春的列车,但是从前的幼稚纯真并未完全退去。纯真的思想划过现实的天空,就犹如朴素的语言横穿过华丽的辞藻。

  清新柔和的风吹拂着一群阳光少年的面庞,金色的阳光在大地上洒下金光点点,一大片粉色的桃红吐露着独有的娇羞……这就是我们这个年龄,这就是我们这个年龄专属景致!

 

    初二:卢昱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