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片叶子_650字

一片叶子_6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片落叶,从前长在一棵树上。它是一片叶子,一片弱小的叶子,风一吹,好怕一不小心就凋零了。可它是绿色的,绿色里透着完美的活力,在青春的朝色里,很完美。

  叶子的生命从没有过天长地久,就像曾今说过的话语、看过的画面,终将被人狠狠的遗忘。曾今的轰轰烈烈里,如年华里盛开的花,也如那片繁盛的枝叶。

  一片一片,哗哗哗,风来的时候,随风舞起一片烂漫。肆意的独舞蹒跚,传闻读得懂叶子的人都是幸福的人,他们可以放下杂念,以物化人,读懂关于他。

  谁都留在似水的年华中,在那明媚的天光下,孤芳自赏。衬住蓝天的温馨,代表自然的使者。叶子眺望住人们,毫不在意的经过,一幕又一幕。场景并不会变人却总在变着。偶尔跳望着它,也是隔壁发呆着的人们。人们累了,忽然就向他张望,痴呆的脸庞很宁静。每当这个时刻,大地都小酣了。叶子也在忧伤,忧伤不知名的思想。

  叶子澎湃,渐进露色沧桑。成砀,一曲无名之惆怅。

  叶子慢慢变红,耀眼的红装,衬出爱它的奇异。在路边总也有人朝他张望,露出仿似赞赏目光。叶子很卖力,不用再孤芳自赏,有人开始观赏它的美与红妆。风来了,叶子起舞飞扬。满树繁花,尽是欢畅。叶子完成了关于它的使命,开始凋零,在最后一刻,他随风飘扬,他想飘到属于他的故乡,尘埃里是故乡。可是,它滑落在人的脸庞。之后再进入尘香……

  有观赏过这美景的人,赞叹説叶子似蝴蝶在飞舞。叶子在尘埃里感叹着关于这美丽的赞扬,飞扬的不是蝴蝶,那就是叶子呀!

  叶子就是叶子,轰轰烈烈的一场场。

 

    初二:青争小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