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她”相伴_750字

有“她”相伴_7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她,我早已适应。多年来,经历着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她都执着地陪伴在我身边,一刻也不愿离开……

  有她陪伴,我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悠闲自在。一天一天过得很快。有了她,我便身得养尊处优。这让我反倒离不开她了。

  上了初中,日子可就不是那么好过的了。天天“两头不见太阳”,早晨闹铃一响,我就要起床。但她担心我睡不好,怕我白天犯困,就劝我多睡一会。我也想睡,于是就听了她的话,倒头又睡。结果她看我睡得香,不忍叫我,一睡睡过了头。还好不是太迟。到了学校赶紧看单词。同桌给我听写,有几个写错了,其它的都不熟。昨天晚上是拿了书准备复习的,结果时间有点晚,她就让我睡了。哦,昨天是星期天!早晨她让我睡到了七点,洗脸刷牙吃早饭,八点才写作业。写得差不多了,玩了一会,就到了中午,接着吃午饭。吃完了她又让我睡觉。又睡到了两点。清点一下,只剩一篇作文没写。我刚想下笔,碰巧妹妹来玩,她又一定让我去陪妹妹。到了晚上,我以为作业都写齐了,就收拾书包准备临睡前温习单词,这才想起作文没写。作文毕竟不好写,慌慌张张补上,已经入夜了。又拿起书想看单词,可她怕我明天太早起不来,就催着我睡了。结果单词没温习。

  后来想想,这也不能怪她,她是按她的思维方式去考虑的,我怎么能和她一样?

  之后,类似的事还依然发生。不仅是学习上,生活上也有。哼!多亏了她!让我把问题放在一边置之不理;多亏了她!让我把作业堆成一堆最后做;多亏了她!让我能够体验“明日复明日”的痛苦……她那张伶俐嘴,花言巧语,说的我头昏脑胀,反驳都来不及,只得乖乖顺从。若是让她这样放肆下去……

  我想很多人都会有这么一个“她”相伴,因为她的名字叫——懒惰!

 

    初二:张清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