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苏州水上乐园_700字

游苏州水上乐园_700字

2012-08-2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到苏州就应该去享誉苏州的众多游乐园中去享受一番。今天,我就有幸来到了这其中之一的苏州水上乐园。

  苏州水上乐园坐落在苏州新区,是苏州着名的水世界,里面分布着大大小小的泳池以及各种游戏设施,可以说这里绝对是孩子们的乐园。

  进入乐园,我们一行四人来到了众多泳池中的一个。由脚尖到脚掌,再到脚跟,慢慢的踏入水中,清凉的感觉慢慢的传遍全身,让我为之一爽。喷泉将水喷上天空,在空中分散,化成水雾,将整个泳池笼罩在这片烟雨之中,滋润着泳池中的每一个人。抬头彩虹浮现在空中,绚丽的色彩让人无法睁开眼睛。我张开双臂,享受着水雾与皮肤接触时的那一瞬的清凉,我能感受到我全身的毛孔都张开了,吮吸着,享受着这边滋润……

  在享受圣洁的洗礼后,我已经开始准备接受刺激的考验了。

  我站在一个酷似一个大章鱼的游戏设施的底下,没错,这个酷似章鱼的游戏设施就是我挑战的项目了,这么大个家伙,玩起来一定很刺激,再加上那长长的的队伍和阵阵尖叫声,我二话不说,马上排进了队伍中。看着兴奋的人群,听着刺激的叫声,就如同兴奋剂注入我的体内一般,让我为之沸腾……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我的入场了,我们三个人坐在船上,拉紧了扶手,一开始还好,平缓而又紧张。突然,前方陡然一下,出现了一个45度角的斜坡,在尖叫中我们飞入了“大章鱼”的肚子中,滑到了最高点,还没结束,我们又急速下落,跌入了谷底……速度与高度并存使我们在“章鱼”体内旋转滑下,直到出口,这种刺激的感觉彻底征服了我们,让我们不由得尖叫起来……

  苏州水上乐园,真正的乐园!

 

    江苏常州武进市横林中学初二:王运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