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_600字

我喜欢_6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在夕阳西下,依在树旁,看云儿在晚霞里翩翩起舞,看斜阳被云海吞没。

  我喜欢月夜的朦胧。朦胧是夜色的主题,是大自然的灵气,是造物主的杰作。大自然需要朦胧来装点画屏。

  我喜欢做梦。喜欢梦里欢乐的享受。我会梦见一个大大的月亮,从树梢上冉冉升腾。我会急跑着跟着它,伸出双手奔向它。

  我喜欢冬天。冬天里,拿着糖葫芦去打雪仗,没人说你是贪玩的馋鬼;冬天的被窝最暖和,你可以整天不用叠被子,随时躲进去,蒙上头,听不见妈妈说你懒;当世界变成白色时,你“诗性大发”,乱吟一通,哥哥也不会骂你歪才。

  我喜欢下雨时不撑伞,穿着雨靴,裤腿卷得老高,两只脚只顾着找有水的地方踩。

  我喜欢看书。在书籍里,不能自抑地喜欢那些泛黄的线装书。陈旧的纸面蕴含着一种古典美,握着它,像握着一脉优秀的传统。历史的兴亡,人物的更迭,原来是如此的虚幻,唯有思想的智慧长存。

  我喜欢落红。它给生活增添一抹亲情。独坐花间望冰轮,默念“花谢花飞飞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

  我喜欢胜利,也同样喜欢失败。每一次成功,都是激励我前进的起点;每一次失败,都使我的智慧迈向成熟。

  我喜欢回忆过去。过去是一篇不容修改的作品,字里行间写满了天真和稚气,那上面印满了模糊而珍贵的足迹。

  我喜欢交朋友,更喜欢朋友的来信。那真诚纯朴的话语,总使我感到朋友的温馨和诚挚,总是我觉得有一种特殊的激动和鼓舞。

  我喜欢咀嚼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喜欢生活中偶尔出现的闪电惊雷。暴风骤雨。

  我喜欢……

 

    初一:焦鲁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