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束缚_1000字

束缚_10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夜,树枝被风拍打着,发出了刺耳的声音。刺骨的冷风从缝隙进入,在裤子中捣乱。我牙齿咬紧着唇瓣,一脸痛苦,双手交叉抱胸,弓着腰走在被鸣笛吵闹的街道上……

  放学,我带着喜悦的心情地冲向家里,因为我刚刚买的传记——《拿破仑·希尔传记》想要拿回家去看。因为父亲要出去,所以晚上母亲陪父亲去买衣服,为了珍惜这宝贵的时间

  推开了门,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贼眉鼠眼地向四周看着。四周环顾无一人,我放下警惕的心情,冲进了厨房,以狼吞虎咽的形式把晚饭给搞定了,然后,冲进房间,锁上门,迫不及待的从书包里拿出了书,在书的世界里享受着欢乐……

  “咚咚……”门传出了刺耳的声音,我有些烦闷道:“谁啊,吵什么呢。”随后外面传出了愤怒的声音“是我,在里面干吗,快开门。”我听到后,原本的烦闷一扫而光只剩下了畏惧和担忧。我在书的世界的待的太久了,都不知道他们回来了。但是我还是要保持理智,我把书,放在作文书那里,让她以为是作文书。我就去开了门,她进来后用怀疑地眼光看着我,说:“作业做完了吗?”还好我早有准备,今天我在学校就做完了,我从书包中拿出来给她看,她接过手,翻开了折页的地方,看了看,随后又说:“你怎么把门锁起来了。”不好,就是这个问题,我看了看跟作文书放在一起的传记道:“可能是顺手的把,呵呵。”我露出洁白的牙齿。“恩,是吗。”她走向了我看向的地方,看了看,随后眉头紧皱道:“这个是什么书,我说过不能看课外书,要以学习为重你知道吗?你这孩子。”随后她打开窗户仍了出去。我凝固了,这是什么,她把我的书仍了,我把我零用钱买的书,我的愤怒爆发了,把以前的愤怒也一起,我冲着她大喊:“你知道什么,看书是我唯一的兴趣,你封锁了我所有的东西,我每天都是在做习题,都是习题,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说完,我直接冲了出去,我泪水想喷泉一样流流了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母亲此时却是纳木的站在那里……

  “我接下来要去那里呢?”我挺起了腰,昂首看着天空。我眼泪已经没了,只剩下身单薄的衣服的我和我背影还有身旁和我一样单薄的树和烦人的鸣笛声——因为我出去的世界没有穿衣服,直接穿睡衣出来了,“跟我们回去吧,妈妈知道错了孩子。”一声熟悉但又亲切的声音传来了。我转过头看着她,嘴角笑了。而此时不知道那来的落叶卡在树枝上。

 

    初一:一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