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停电掀起的风波_1000字

停电掀起的风波_10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上。八点多我们在补习学校上晚自习。

  教室里,十几盏日光灯和空调兢兢业业地工作着。学子们在这良好的学习环境下,认真地在作业本上书写着,笔尖在纸上书写的声音,是那么悦耳,但我们却无心欣赏。我们正奋笔疾书,全神贯注,孜孜不倦地学习。眼前突然一片昏暗!我一下愣着了1难道电灯累了?呼呼作响的空调也累了?想到这儿,手上的笔放下了,捧起来的书放下了,我似乎知道了——停电了!

  朦胧的月光,穿过窗户,透过窗帘,送进一丝微弱的光。我们隐约看到看班老师急忙跑出去检查。就在老师跑出教室的那一刻,就在每个人的心里都五味杂陈的那一刻,就在空调不响,电灯不亮……一切都沉浸在黑寂之中的那一刻。恍惚间,一阵清脆响亮的笑声,一句令所有人都汗颜的话,打破了这种久违的宁静,雷倒了在座每一位。“哈哈哈哈……停电了,好耶!”真是个可爱的丫头!这句简短的话将她的天真可爱透露的淋漓尽致!我们觅声望去。黑暗中,隐约看见她两手高举空中,四根修长的手指很是活跃。虽看不见她的脸,我们却可以想象,他脸上洋溢的,那“灿烂”的笑容。当我们饶有兴致的把目光头像那位可爱的丫头身上时。一道白光在我们上空一闪而过,十几盏灯刷的一下,全亮了,顿时,教室炸开了锅。我们扯着嗓子大笑着。拍着桌子蹬着椅子,捂着嘴咯咯地笑,趴在桌子上,捂着肚子呵呵地笑……我拉着旁边同学的衣角想说些什么,但实在是忍不住笑意,只好独自趴在桌上笑。差点没把眼泪给挤下来。总之,教室里的同学无一不笑得上气接不上下气!

  只听,“吱——”的一声,门开了,蓦然间,一阵阵笑声戛然而止了。埋头,拿笔,伏案,写字!但每个人的心弦都绷得紧紧的。不会是老师来了吧!教室里!刚才那么乱,老师一定会生气的心想着便都用余光,紧紧地盯着门,眼睛不敢眨巴一下。就在我们的注视下一个小女孩儿背着书包大大方方地走进了教室。刚才教室里紧张的气氛,顿时烟消云散了!“呼——”我长吁一口气,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下了!正拿着笔漫不经心的看着眼前的题。“扑哧!”不知道是谁先忍不住的,感染了其他同学。“哈哈哈哈”教室又乱了起来。突然,靠门的那一片安静了下来,这似乎预示着什么。可不?霎时间,整间教室,安静了下来,紧张的气氛弥漫了整件教室。我偷偷抬起头看向门口。只见老师,威严地站在门那儿,用锐利的眼神扫视着每一个人。此时的教室显得格外安静,就连窗外风吹树叶的“莎莎”上都听得清清楚楚。

  “叮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声,拯救了我们。就这样,我们度过了,这因为停电,而有趣的一节晚自习!

 

    江苏南通海安县紫石中学初一:吴宇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