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城市美容师

[妈妈晒]城市美容师

2012-08-23 来源:本站原创

  清新的空气,一尘不染的马路,幽静美好的环境,使人心旷神怡。眼前舒适的环境离不开默默奉献的她们---------环卫工人。她们是城市美容师,是创造美好未来的使者,她们用心描绘着城市的每个角落,用双手扫尽了满地的污垢,还给了城市一张崭新的容貌。

  清晨,当太阳刚刚爬上天际,露出半边微红的脸,清新的空气,柔和的阳光穿过窗隙进入千家万户,人们还在甜美梦乡畅游时,我们的美容师已经悄悄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挥起了她们手中的“魔法棒”。只听“沙,沙,沙”的声音,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如同快乐的交响曲,有节奏的响起。散落在街头的枯枝,烂叶,各种垃圾在“魔法棒”的挥赶下,像喝醉酒的“醉汉”,摇晃着身躯,晕头转向地聚到了一起,随着一阵阵铲垃圾的嚓嚓声,“醉汉”被请上了垃圾车。此时,“嘀,嘀,嘀”洒水车缓缓驶过,喷着细雨般的水滴,“淅沥沥,淅沥沥”唱着洒水之歌,尽情地给马路洗着澡,脱去了脏兮兮的外套,露出了闪闪发亮的地面,像刚化过妆一样,亮丽。太阳跳出了地平线,金色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大街小巷,一尘不染。她们直起腰,拂去脸上如雨滴般的汗珠,望着自己的杰作,欣慰地笑了,笑得那么甜,那么美。

  中午,烈日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像是着了火似的,人们都躲进了家里,享受着空调的丝丝凉意。路旁臭烘烘的垃圾箱里飘出阵阵怪味,行人绕道而行,苍蝇“嗡,嗡,嗡”的拼命往里钻,寻找着美食。此时,前面缓缓地驶来了一辆黄色垃圾车,城市美容师快速的下了车,挥起手中的“魔法铲”,苍蝇像逃兵似的四散开去。一铲接着一铲,汗水像雨线一样往下淌着,模糊了双眼,而他们继续忘我的铲着,终于全部铲完了。望着清空的垃圾箱,他们笑得更甜,更灿烂了。

  傍晚,太阳慢慢地钻进薄薄的云层,送来了凉凉习风,每家每户舒服地在开始享受着美味晚餐。而她们依然不辞辛劳地在巡视着路面,不厌其烦地捡着,扫着。路面又重新干净整洁了,在月光的照映下,地面像涂上了一层薄银。她们又笑了,笑得那么轻柔,那么美。

  啊!城市的美容师!你们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因为你们无私的奉献,我们的城市才会更加美丽,生活才会更加舒服。

  妈妈感言:非常老师你好!这个暑假听了你的课,收获非常大,万分感谢!儿子也超额完成了老师布置的10篇作文,因为觉得用非常老师的办法写作文很轻松,所以多写了一篇,这是暑假里最后一篇作文了,儿子让我把这篇也发上来给老师看看。每次看到老师的回帖,儿子就异常兴奋,现在儿子写作文每一篇都想用一下非常老师的方法,他觉得有趣,所以把能用的技法尽量用上,还感慨道,现在让我写短的作文,没门了。真是非常方法,非常思路决定了孩子作文的出路,再次感谢非常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