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秋雨_650字

秋雨_65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转瞬即逝,秋天已悄悄地钻进人们的眼睛。天空阴沉沉地,凉风吹动着行人的衣袖,两片枯黄的树叶悄然飘落,秃头的老树晃动着干裂的枝丫,发出低沉的声音,似乎也在向偶尔过路的行人哭诉着它那悲惨的遭遇,虚弱的病蝉绝望的捕打着它那无力的翅膀,发出了最后的哀鸣,大叫一片萧瑟,不过凄凉也有凄凉的美丽与浪漫,不是巷子里的丁香般的姑娘,而是诗意的化身——秋雨,它来的是那么轻柔,美丽。

  雨丝在风中舞蹈,如柳絮般迎风乱舞,蒙蒙扑到行人的怀中,风逐渐大了起来,雨也大了起来,美妙序曲已经奏响,开始向另一个乐章走去,雨水滴滴答答的弹在雨棚上,从低到高,从弱到强,从疏到密,突然,雨声上升了一个音阶,乐声繁琐起来,声成了茫茫一片,雨成了茫茫一片,窗边飞溅的水花模糊了视线,眼前,只有密密麻麻的一片,如烟如雾,这是上天断弦的泪水,这是天地这对恋人之间频繁的书信,这是天空对大地的无限思念,这是痴情女子深情的言语。

  秋雨缠绵的下着、下着,逐渐变小,最后只剩下淅沥的雨声,滴答---滴答,屋檐落下一排排晶莹的水珠,像一道美丽的屏风,窗外的那盆兰草的叶尖滚动着一颗珍珠似的雨滴,娇小欲滴,让人忍不住的想去接住它。轻如云纱,细如青丝的雨丝如梅花般飘散洒下去。

  凉风习习,轻轻的拂着窗外的树叶,像一只看不风的手轻抚着满天飞舞的树叶,路边只有几个撑着伞低着头头也不回的就匆匆离去的行人,天色出奇的阴暗,天上的云白得发灰,就像刚哭过一般,能给人安慰的大概只有这柔情而执着、这美丽而缠绵的秋雨了。

 

    四川达州万源市万源中学初一:唐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