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爱四季_700字

我爱四季_70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季的变化就像是一位魔术师在变魔术,又像是在一个舞台上演话剧,演员们就是那些小动物们,植物们和各种各样的生命们。四季的变化可能是马良在画画,他一画,画中的人物便有了生命,总而言之,四季是美丽的,是富有生机的,是多姿多彩的。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最富有生机的。你看,那只小熊正在伸懒腰呢!好像在对它的妈妈说:“妈妈我还没睡够呢!”就在这时,一条小蛇从洞里出来了,它摇摆着身子,似乎很高兴:新的一年终于来临了。小溪上的冰慢慢地融化了,它慢慢地流,似乎边流边欣赏着岸边的美景,小草探出了它那嫩绿嫩绿的小脑袋,也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外面美丽的世界。

  我爱夏天,因为夏天是彩色的,小草绿油油的,大树也绿绿的,石缝中间有时会长出几多小野花,各种颜色的,也为这世界增添了几分生机,小兔子快乐地在草地上奔跑,小溪欢快地唱着歌向前奔跑着,几个小鹿来到小溪边,欣赏着自己倒映在小溪里的身影,岸边还有一排排柳树柳枝轻轻地贴着水面。

  我爱秋天,秋天是金色和红色的世界,满山的红叶红了,好像朝霞撒满山坡,真是美极了。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白云,就像碧波中的几朵浪花。秋来了,无垠的大地上披上了金色的风衣,挺拔的果树挂满了丰硕的果实,秋天是美好的,它给人们带来丰收,带来喜悦,虽然秋天草木花卉凋谢,但不是衰落,不是结束,而是在准备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我爱冬天,冬天一到,雪花飞舞,树枝上落满了雪,白雪将小树打扮的更加美丽,地面、房上都成了白色的世界。雪化了,冻成了冰柱,挂在房檐下像一串晶莹剔透的珍珠,这景色真美!

  我爱四季,我爱四季中的春天,因为它富有生机;我爱四季中的夏天,因为它是彩色的;我爱四季中的秋天;因为它带给我们丰收;我爱四季中的冬天,因为它美丽。

 

    初一:丁冠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