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棋叹人生_500字

[2012暑期征文]棋叹人生_50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是我过的最好的一个暑假。在这个暑假里,我懂得了一些道理。

  象棋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瑰宝,也是一门高深的课题。而我却喜欢上了它。这一个暑假,我便四处挑战。

  由于我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和霸气的棋风,赢了不少人。每次胜利我都会指着我的将或帅说:你不配做这个,因为我才是真正的王者。凭借这几次胜利,我发现我变了,我变的骄傲了,我变得急躁了。这一种状态是在一个人的出现后打破的。我记得那是一个下雨的中午,我在老地方下棋,一个人来向我挑战。我接受了挑战,棋盘摆好了。我先开局,我下棋从未这么窝囊过。结局是我输了,输得没有尊严,输得一塌糊涂。我冲进雨里,只听见背后说:一个星期之后,我在这里等你。

  我跑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静静的想,为什么我会输,我想了想明白了很多。一星期很快过去了,我来到了那个地方,见到了那个人。我说:开始吧!我稳中求胜,渐渐明白了他的招数。我走马封了自己的后路,那人笑了笑,说﹕你输了,我说﹕不一定吧!我下车一将军。我笑了笑说:你输了,不过,我要感谢你,是你让我明白人生如下棋,有输就有赢,不要被眼前的成功冲昏了头脑,人,要放眼未来。

    初二:庞明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