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份真挚的友谊_1000字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份真挚的友谊_100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如果分别是必然的,那么同学,无论你走到何处,我这真诚的祝福就会一直伴随着你。

  三个希冀的春天,我们在一起播种了三次;三个金黄的秋天,我们又在一起收获了三遍。我们曾经经受了三个春夏的磨练和三个秋冬的考验。希望你请不要忘记这段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美好时光。

  三年光阴,匆匆走过,那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请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要鼓足勇气,不要忘了当初互递惊喜的消息。九百一十多个日日夜夜就即将这样的结束了,三年多的岁月里,那么多的争执,那么多的欢笑,那么多的烦恼,那么多的骄傲……难道真的就像自己身后的大门一样“砰”地一声关闭,把这些记忆都留给了过去?不,不会的。

  回望着这三年多来走过的路。虽然有曲折的一段,但更多的路却是平坦的(这和老师的教育﹑家长的帮助是分不开的)。人生的道路上或多或少有成功和失败,但请你一定要相信、记住:“有志者事竞成”这句话,关键时刻不要灰心沮丧。是花朵总是会绽放,是金子总是会发光,是孩子那么总是会长大的。我不知道自己或他人的人生会有什么突如其来的变化,但是我知道我们的情谊是永远都不会被改变和替代的。就像是我对我最好的朋友张元昊的怀念。虽然他去了美国,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够回来,但是我的心中依然有着对他那永不改变的友谊。离别并不代表永久的分隔,离别只是一种追求的起点。在那夕阳落下的地方,我知道我们会挥手说再见;但在朝阳升起的平线,我又知道我们又会再次惊喜的重聚!所以我依然相信,我和他也有那重逢的一天。

  回忆那些平平淡淡的日子,那一个个平平淡淡的故事,那有可能是在看《阿衰》、《七龙珠》的漫画,又有可能是中午在食堂吃饭时抱怨饭菜不像家里那么美味营养,更有可能是在QQ上互相问候……只是不知道这些回忆又有多少闪现于你的脑海中……

  朋友就好比是一把坚不可摧的雨伞,无论是在晴天或是在雨天,他们都会义无反顾的来陪伴在你的身旁。所以你要记住: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的生活如何,请不要忘记你最忠诚的朋友。我们有时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但彼此的心里依然保存着那份感激,感谢同学曾给过自己那一份深厚的友谊。

  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在心中。挥手来离别,扬帆去远航。但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就牢牢地系在了我的心上……

 

    初一:周嘉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