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放弃?_500字

放弃?_50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定会考好,一定会考好”,在心里默默地祈祷,将卷子拿到手的那一刻,闭上双眼,一定是个惊喜吧!当我睁开眼睛,那个鲜红的70分映入眼帘,那一个个叉号,好似要把我抛入万丈深渊,再狠狠摔下。怎么会?我很努力了呀,难道我的辛苦都白费了不成?

  拿到卷子的我,哭了。本来想着回家躲在被子里嚎啕大哭的我,在那个课间,眼泪不受控制的,一滴一滴落了下来。看我一直都趴在桌子上,郭星宏问我怎么了?我指了指身旁的卷子,她拿起卷子看了看,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可我告诉她,这半学期,我是那么努力地学好数学。可是结果却这么的差强人意,我想放弃,这后半学期,我想破罐子破摔得了。听到我这么说,吴艳蓉和郭星宏给我开了一个思想大会,严厉批评了我的想法,经过他们一个下午的拯救,我终于决定不再放弃。

  可是从那以后,我害怕数学,一到上数学课的时间,我就心里发毛,该怎么办?这时的我,仿佛掉进了一个暗无天日的深渊,同桌郭星宏看出了我的不安。她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让我看见了一抹纯净的阳光,步伐坚定的向未来走去。

  在一本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发光并不是太阳的专利,你也一样可以发光。

  放弃?

  不,我不会放弃,也不能放弃。因为我深知,一切都会因努力儿改变。-

 

    甘肃平凉平凉铁路职工子弟中学初一:班晨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