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想停留在童年_450字

我想停留在童年_45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孩子们的梦,在这梦里,你可以尽情地享受。

  在童年时你可以无忧无虑,不用担心任何复杂的事情,不用承担学习的压力,只管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年幼时,你可以和小伙伴们玩耍,一起嬉戏,用你们的无知去探索神秘的世界,总之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小时候,我们一起做迷藏、丢沙包、跑步、捉鱼、捉蚱蜢……是多么的开心,虽然很累,还流了一身的臭汗,但是我多么怀念那一身大汗啊!那汗里充满了快乐、友谊、激情……不像现在的小朋友,一天到晚就呆在家里,玩玩具、看电视、打游戏……总是和那些没有生命的玩具孤独的度过童年。

  虽然我们的玩具很破难,没有现在小朋友的玩具昂贵,但那些玩具是我们一起亲手做的,那你面充满了你、我、他的幸福和快乐,我们大家可以一起玩,一起分享快乐,所以童年是不可以用昂贵的东西来替代。

  要是我能让时间倒流,我一定会回到我的童年,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就算永远做一个小孩儿,我也愿意。

  啊!童年啊,我美好的时光啊!你就这么一去不复返了吗?

 

    初一:万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