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_45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_45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一只自由自在的小小鸟,我绝不会被人类伤害,我会围绕着地球飞,看遍全国各地的美丽风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碍我前进的路,我要自由自在的遨游在天空中。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在中国的首都停留,看看那辉煌壮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大会堂,我会和北京的小朋友们共同表演,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现我的舞姿,然后小朋友用他们那稚嫩的小手为我鼓掌,用那童声为我呐喊。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要飞到小溪边,跟小溪姐姐打一声招呼,向小鱼弟弟问声好。我还要飞到大树上,和大树拥抱,因为它毕竟是我曾经的家园,大树依然用那茂密的树叶为我遮风挡雨。我还要飞到美丽的花丛中看着那些五颜六色的花朵,向它们敬礼,感谢它们为我们的城市制造出这么美丽的一景。最后,我又飞到学校,落在教室的窗台上,和学生们一起认真的听老师讲课,我要像同学们一样,开动脑筋,认真思索着每一个问题。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作为城市的环保卫士,看见哪里有垃圾,我就飞过去,叼起它把它送到该去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一定要多做些有益于人类的事,保护好我们的世界。

 

    六年级:赵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