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家!_400字

我爱我家!_40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我和弟弟。

  爸爸每天造出晚归,殷勤的工作着。虽然爸爸很忙,但是爸爸也时常带我们出去玩。所以爸爸在我和弟弟的心目中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形象!

  因为妈妈不上班,妈妈就每天把家里打扫的井井有条。我和弟弟放学回来就能吃上香喷喷的饭菜。有时我们还和妈妈一起拌嘴,但妈妈从不生气。所以妈妈也在我哥弟弟的心目中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形象!

  我,是一名小学生,上六年级。每天早上6:00起床穿衣洗漱吃早饭。然后匆匆忙忙的冲劲学校。有时我还去同学家写作业,我们写完作业后便去玩。玩一会就回家吃晚饭,所以我从来没有让妈妈担心过。

  弟弟今年上1年级。所以弟弟也是一个小学生。我和弟弟经常为了玩电脑、看电视而吵架,可是我从来没有赢过,因为妈妈老是向着弟弟。说我是姐姐,就应该让着弟弟。有时我真想让他来当我的姐姐。

  这就是我的家,温馨而又可爱,可爱而又活泼。

  我爱我家!

 

    六年级:黄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