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海上夜色_500字

海上夜色_50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渔民说,青岛的海上夜景很美,于是我今天特地在傍晚来到栈桥。这时太阳还没有落下,夕阳的金辉洒在大海上,为海水镀上了一层金光。海燕不时地在海面上翱翔,用洁白美丽的翅膀采摘着朵朵金色的浪花,动作是那么潇洒,那么迷人。

  慢慢的,太阳躲进了西山墨绿色的怀抱。霎时间,海水由蔚蓝色变成了深绿色,远处的青山,小岛、渔船,似乎一下子变远了、小了、朦胧了,连浪涛拍击礁石的声音似乎也变慢了、轻了、深沉了。

  又过了一会儿,远处的海面上突然出现了数不清的星星点点的灯光,鹅黄色、绿色、白色、红色、细看这些灯光。有的是静止的,有的是流动的,有的是高兴的,有的是悲伤的,有的是哭泣的,有的是在唱歌,有的在眨着眼睛。

  天空上繁星密布,它们顽皮的和月亮姐姐打招呼,和小鱼弟弟微笑,向大海问好。它们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谁也找不到它们,我猜想一定是去找流星姐姐了。星星们一会儿像大雁一样整整齐齐地排成一排;一会儿又像羊群一样来来去去,有的星星合在一起,就像一床大棉被,严严实实地盖住了天空;还有的像峰峦;像河流;像奔马,玩得真开心啊!

  大海一片沉寂,好像一切都凝固了,只有层层波浪在清风的伴奏下,轻轻地哼起了小夜曲。

  我真的陶醉在这幅动人的画卷中了。

 

    六年级:杨梦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