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顺峰山一日游_450字

顺峰山一日游_45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了顺德着名的顺峰山公园。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是游玩的好天气。一进门,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雄伟辉煌的牌坊。牌坊上的龙、凤……刁得栩栩如生,“这要花多少时间呀!”我自言自语地赞叹起来!据大人讲这是顺德最高的牌坊。

  牌坊的左边是一些假山。看,这个像云腾,这个像兔子,这个像骆驼……奇峰罗列、形态万千。再往前走,有一个水池,水池的水非常脏,这时我意识到我们有多么不注意卫生。水池里有我没见过的荷花。花很小,叶很小,他们还是紫色和黄色的呢!

  我们开始爬山了,山不高。但快到山顶的时候,我和妹妹特别害怕直喊叔叔过来。山上的塔是密封了的,不能进去,有些游客逗我们说这里面有鬼!

  下了山,我们来到人工湖旁的小卖店来买水。叔叔和妈妈争着买单,结果,妈妈把手机落在了小卖店。店主很诚实主动地把手机还给了妈妈,真是又惊又险啊!

  接着,我们又去了许多地方,我就不一一举例。有机会你也去看看。今天我又悲又喜,悲的是我们没有爱护地球而感到的惭愧;喜的是,我吃到了家乡的麦芽糖!

 

    五年级:杨晓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