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怪的国家_750字

奇怪的国家_75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周,我连续去了四个国家,是分别由孙悟空管理的玩耍国,猪八戒管理的美食国,沙僧管理的踏实国,唐僧管理的经书国。

  一来到玩耍国,我就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玩耍国里全是用来玩耍的东西,电梯全是滑梯,大桥全是缆车,游乐园少说也有一百多个,在玩耍国,只有滑板,溜冰鞋,没有汽车;只有快乐,没有忧愁,处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简直是孩子的天堂。我就要去美食国了,孙大圣却神秘兮兮的告诉我,叫我千万别去经书国。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玩耍国,来到了美食国。刚走进去,我就闻到了一阵又一阵香味,不介绍不知道,一介绍吓一跳,猪八戒告诉我云朵是棉花糖,大理石是水晶糖,窗帘是鱼干,桌子是巧克力,墨水是饮料,树叶是薯片。我走在巧克力做的小路上,望着远处用糖堆成的彩虹,嘴里吃着用牛肉丝做成的小草,心情也格外的好。不知为何,我与猪八戒告别时,他好像和孙悟空商量好了似的,也告诉我别去经书国。弄的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来到了踏实国,发现这里的人都跟国家的名字一样,无论做什么事,都非常踏实用功;所以,房屋没倒过,东西没坏过,人们都互帮互助,善良乐观,执着。那里的房屋很坚实,牢靠。就算龙卷风来了,也休想卷走一片瓦;而且听沙僧说,这种房屋是有一个建筑家试验了三千多次,花了十几年才做出来的,你看,这些人是多么的执着,踏实啊。不过,我在临走前,连沙僧也千叮咛万嘱咐,叫我别去经书国。

  但我就是好奇心大,不听劝告来了经书国,刚到经书国,我就被唐僧说得头昏脑胀,精神崩溃,唐僧还规定,到这里旅游的人都必须每天背一百篇经文,三天后才能走。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孙悟空,猪八戒,沙僧都不让我来经书国了,所以,我刚进经书国半天都不到就偷偷溜回家了。

  如果你们要去玩儿的话,千万别去经书国啊,要知道,我现在都还留有后遗症呢。

 

    五年级:蔡贵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