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小花坛_650字

校园的小花坛_65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学校里有一个小花坛,里面有大树、小草、小花。

  一天我和几个同学去小花坛采花,看见了好多好多种花,比如月季、串红、紫荆花……五颜六色的。我们又想去摘一些树叶来玩包粽子的游戏,我发现了青翠的松树,红通通的枫树,绿油油的梧桐树。我们发现小花坛里有这么多花草树木,就连小鸟也要在这里停留很久,享受一下这些花草树木的香气。我们看见了这样的奇景,我和同学马上回到教室把它记了下来。

  从那天以后,我们每天都要来给它们浇水、施肥,我们觉得还不够,就让爸爸妈妈多买一些花草树木带到学校来种。接着学校又把小花坛扩大了很多,也希望我们多捐一些花草树木。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把学校变得更加美丽,还可以美化大自然。

  春天,花坛里的花正是开得艳丽的时候,我们都喜欢围着花坛转圈,因为不仅有我们同学,还有蜜蜂和蝴蝶。有时我们还拿着捉蝴蝶的小网去花坛补蝴蝶做标本,这个花坛真是给我们提供了不少的便利条件啊!

  夏天,我们更爱聚集在花坛边了,因为那里有杨树、柳树等,它们枝叶繁茂,我们经常坐在下面乘凉,或是在下面做些游戏。这个地方就像我们驻地,既美丽又凉快,谁不想加入呢?

  秋天,叶子落了,花儿枯萎了,这里没有了鸟语花香,没有了蜜蜂和蝴蝶那种热闹的场面了,不过,秋天来了,下一个春天也很快就会来了,到时候,小花坛就能再次恢复它的生气,不是吗?

  冬天,下起了大雪,我们一起把苍翠的松树和干枯的枫树上的雪摇晃下来,用这些雪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摆在小花坛中央,它是这个地盘的守护者,我们也是。

  这就是我们校园里的奇幻的小花坛。

 

    五年级:李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