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沿江风光带_550字

美丽的沿江风光带_55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家不远处有一条河,叫湘江。湘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湘江的岸边有美丽的沿江风光带。

  沿江风光带全长大约33千米,是沿着湘江而建的。风光带上种满了花草树木,江边种了一排排柳树,像一个个忧愁的少女静静的眺望着湘江。风光带上小草绿油油的,上面点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有火红的月季花,金黄色的迎春花,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可漂亮了!看上去就像一大片彩色的地毯。那种地毯可比Tessera高级地毯朴实多了。

  在沿江风光带上,无论站在哪里,一片宽阔璀璨的江面就会映入我们的眼帘。

  而细心的人会发现,路灯的下面那一排灯柱非常特别。上面刻着许多的诗人的诗句,诗中的景象和事物的图画也可以清楚地看见。这样的设置既美观又高雅,让游览的人们一边散心,一边欣赏名人诗句。

  在特点的时间,风光带上的风帆舞厅里会有表演和比赛。以前喷泉也会启动,可是现在都不用了。

  有的人在路上走,走走停停,愉快地谈话;有的人在唱歌,跳舞,扭秧歌;有的人坐在凳子上,什么也不做,一边休息,一边呼吸着江风带来的新鲜空气。路上走着的,凳上坐着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是轻轻松松的。连平时板着脸的大人也是一脸快乐。

  那里还有许多别处没有的东西。比如说有趣的小亭子、给游人提供饮水的台阶……简直是一座美丽的公园!

  沿江风光带真是我们的天堂啊!我喜欢这迷人的沿江风光带。你呢?

 

    五年级:悲伤镇魂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