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养兔记_900字

养兔记_90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不久,妈妈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给我,我十分喜爱它。

  它有两只长长的耳朵,一双镶嵌了两颗红宝石的眼睛,稍稍翘起的嘴巴和鼻子,四条腿,此后,它便成了我最要好的好朋友了。

  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诗: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现在亲眼验证了,感觉小白兔真的是很活泼可亲,我记得我们班大部分的女同学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兔子,可是她们都没有看见过真正的小兔子,现在想想,觉得小白兔在女生的脑海里的印象是最好的,洁白可爱的身子,毛茸茸的,它的毛摸上去非常舒服的,暖烘烘的,让人看到就非常喜爱,你说是不是?

  每天清晨,我都会让小白兔从笼子里出来,让它亲近大自然,正当我在帮它清理笼子,换食时,它就会扑过来,我被它吓到了,于是便放下手中的工作,安抚它的身子,它又变得温顺起来了,我想它应该是不愿让我触动它的家吧!之后,我带它来到了绿茵茵的草坪,小白兔在那里尽情地奔跑、翻滚,在这里,它可以闻到清香的草地味,浓浓的露珠气息,体验到大自然和它亲近的场景,我在它身上看到了我小时候爱玩的情景,哎呀,我的肚子在咕噜咕噜地响个不停,我的肚子好饿呀,我想,小白兔也很饿了吧,于是,我便抱起小白兔,回到家里喂它吃青菜,还把胡萝卜拿给它吃,妈妈看了,说我很有爱心,懂得去好好照顾小动物了,我听了,可高兴啦!不过,也不能喂它吃太多。

  它很爱吃和爱玩,但是,它不好客哟!

  每一次有客人来到我们家时,小兔见了客人前来拥抱安抚它,它立刻以恐吓的眼神看着客人,客人被小白兔给吓着了,连我都吃惊了,这么可爱温顺的小动物,怎么那么凶呢?我想它应该是不愿意被陌生人触摸吧,看来它们兔子一族的警惕性还蛮高的嘛,我真是越来越喜欢它了啊。

  之后,我给这只调皮可爱的小兔子取了一个名字:旦皮,因为它时而胆大时而胆小,就以“胆”为名,可是这样叫起来不是很中听,所以就以旦为名,本来我打算以“鸡蛋”的“蛋”为名,但是我觉得小兔子不同意不喜欢这个名字哦,所以就改成“旦”,而且它也很调皮,所以就以皮为名,就得名“旦皮”,你说,我是不是很有和小动物交流的天赋呢?

  其实人和动物是心连心的好朋友,大家一定不要虐待动物,因为,动物也是小生命。你喜欢这只可爱的“旦皮”吗?

 

    五年级:叶嘉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