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一切能卷土重来吗?_450字

这一切能卷土重来吗?_45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我就明白,人的一生是不可能重来的;成长,我意识到,人生的道路多漫长;风吹、浪打,尝到了苦涩的我,终于懂得了社会的竞争……社会竞争是残酷的,班级竞争是残忍的!

  班级,就如同战场,整天硝烟弥漫、热血四溅。好朋友,在战场上四分五裂,姐妹兄弟,在战场上自相残杀。如果这一切能卷土重来,那该多好!

  课间10分钟,每分每秒都是金钱,挥墨如土、笔走龙蛇,同学们像印刷厂的员工,马不停蹄、不知疲倦,像台机器。

  “吕叶,陪我上个WC,好不?”我小心翼翼地问着吕叶,“不,学习呢。”吕叶头也舍不得抬一下,低头匆匆地对我说完话就埋到题海堆里去了。我无奈的叹了口气……

  “安琪,体育课了,去操场活动啊。”“好呀,薛子涵,我们去喊周洁吧!”两只欢快的蝴蝶飞向周洁,雾下,周洁摇了摇头,我们俩“扇动”着翅膀,没精打采地飞走了。

  ……

  大家怎么了?这是我不想看到的结局,这一切,能不能卷土重来?

  能不能?

 

    江苏盐城亭湖区盐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薛涵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