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可爱的“十岁”姥姥_700字

可爱的“十岁”姥姥_70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位老人,时刻充满青春的气息,每天都笑嘻嘻的。她,就是和我一样拥有十岁童心的姥姥。

  我的姥姥个子较高,身材匀称。她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那黑幽幽的眼珠闪闪发亮,总让人感觉她目光诚恳。一张能言善辩的嘴巴,经常有许多欲飞的音符从哪里起航,时而像百灵鸟在欢唱,时而如黄雀在鸣叫。她就是一个非同一般的老人。

  姥姥有“四海之内皆兄弟”的豪情壮志。无论她走到哪里,都有一伙欢天喜地的老姐妹,亲切的笑声就响成了一片,大家又唱起了歌,跳起了舞。就说姥姥在老家时,她参加了老年艺术团,不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去乡下表演,她都精神抖擞,乐呵呵的,从不抱怨任何事,所以老姐妹们都喜欢她。姥姥在县城逛街时,每走几步,就能遇见一个熟人,彼此都有说不完的话。再说姥姥住在兰州时,仅仅一两个月,她就和邻里邻居、社区员工、附近超市的服务员熟络的相见甚欢;甚至她和我姐姐的小同学,我的舞校小伙伴都玩成了“大朋友”。我的姥姥人缘这么好,就是因为她有一颗充满灿烂阳光的童心。

  姥姥还有一种值得我学习的精神:就是凡事不甘落于人后!姥姥在社区跳舞以锻炼身体,别的老人都马马虎虎,腰来腿不来,但她认真、执着的劲头,一丝不苟的动作,年轻人都比不上;姥姥还和我常常比赛背诗,她也要力争先锋,有时候,我也自愧不如;就连爬山,姥姥也不输年轻人:暑假,我们去九寨沟上黄龙,姥姥走得缓慢却有力,不停息、不喘气,而我们略微休息片刻,她就擦身而过,一转眼,就被郁郁葱葱的树木藏得无隐无踪,姥姥真是老当益壮呀!

  总而言之,可爱的“十岁”姥姥就像一个和我一样大的十岁的娃娃,整天精力充沛、朝气蓬勃!无论她走到哪里,都有一闪即逝的‘青春’在诗情画意的夕阳红中灼灼生辉!

 

    三年级:陈培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