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海底历险_300字

海底历险_30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2030年,我和几个朋友乘坐潜艇来到海下7000米处,准备开始游玩。

  突然,一条大章鱼向我们游过来,我急忙按动鱼雷,章鱼缠住了鱼雷,“轰!”章鱼被炸死了。

  咦?地上怎么有个机器人?原来,那是专门提炼金子的机器人。

  哇呀!前方有成千上万的鲨鱼,正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们,我害怕极了,正要逃跑。我的朋友拉着我的衣服说:“一万多伏的高压电把它们围住了,它们出不来。”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潜艇故障!马上爆炸!”我们用喷气椅弹出潜艇,一条奇怪的鳗鱼游过来,一个去摸,我急忙用无线电发出警告:那是电鳗!

  没氧气了!我急忙用火箭靴冲上天空,啊!我掉了下来,我又一次冲向天空,摔在沙滩上。

  啊!我醒了,原来是一场梦。

 

    三年级:廖杨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