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读后感 > 《歌王》读后感_500字

《歌王》读后感_50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有唱歌、跳舞等等。其中,我还是离不开我的最爱—阅读。

  我非常喜欢看曹文轩写的书。比如“我的儿子皮卡”系列、《岩石上的王》、《一条大河向东流》、《山羊不吃天堂草》等等。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歌王》。

  那不是一本书,而是一本满怀着情感的书:一只鸟窝为了找到它的主人,不惜一切代价,牺牲了自己;第八号街灯对周爷爷和他的狗十分思念;子月对死去的哥哥满怀的思念……

  但最让我感动的是《白篮子》这篇文章,它记录了马林冰在秋忙假时在马水清家是如何度过的。

  原来的马水清十分憎恨自己的爷爷,恨爷爷自作主张从异乡之地带回了自己的母亲,恨爷爷总是不停地咳嗽、喘气……

  后来,从一件事中,马水清慢慢开始喜欢爷爷了:一天夜晚,天上下起了一场大雨,毕竟是乡下,爷爷为了让马水清他们尝尝鲜,特地去镇上买了一些鸡鸭鱼肉。但不巧在回家的路上摔伤了,马水清想:爷爷虽然有些做的不对,但他还是为我着想的。渐渐地,马水清开始帮爷爷干着一些力所能及的活……

  谢谢您,曹文轩叔叔,您让我懂了很多知识。

 

    二年级:郑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