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爱诱人的火龙果_750字

我爱诱人的火龙果_75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金灿灿的芒果,我喜欢香甜甜的苹果,我喜欢圆溜溜的西瓜……但我更爱诱人的火龙果。

  火龙果的模样是诱人的。远远望去,火龙果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它身上的尖角就像火龙身上的鳞片,难怪它会有火龙果这个名字。走近一瞧,火龙果像一位穿着红色礼服的公主,绿色的叶子就是礼服上飞扬的裙角,看上去她是那样高贵,那样优雅。如果我是王子,一定会邀请她来参加我的舞会,和她共舞一晚。

  火龙果的味道更是诱人的。我剥开“公主”那迷人的礼服,雪白的果肉呈现在我的眼前,它像一个棒球大小的果冻一般。我凑到“果冻”前闻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钻进我的鼻子,飘进我的心里,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

  妈妈用小刀把“果冻”切成一片一片的,雪白的“果冻”上镶满了成千上万颗黑珍珠似的芝麻种子。我不禁赞叹:“原来‘公主’满腹经论啊!你瞧,那‘黑珍珠’不就是‘公主’肚子里的墨水吗?”

  我不由得拿起一片“果冻”塞进嘴里,甜甜的,酸酸的,甜中带酸,酸中带甜,那芝麻咬起来“吱吱”作响,一股凉意涌上心头,我身体里的细胞仿佛都被激活了:太好吃了,多来几块。我一口一片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弄得芝麻种子手上、衣服上到处都是。

  突然,在一旁的妈妈指着我笑着说:“我们家又多了一个火龙果宝宝了!”

  我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猛然间,我回过神来,我怎么没给妈妈送一片呢?我轻轻地拿起一片喂给妈妈:“妈妈,吃了火龙果,你会越来越来苗条,越来越漂亮!”

  妈妈一边吃一边说:“真甜啊!火龙果不仅金玉其外,而且金玉其内呀!其实我们做人也一样……”

  “不仅要外貌美,更要心灵美。”我连忙接话道。

  ……

  我爱火龙果诱人的模样,也爱火龙果诱人的味道,但我更要做一个火龙果一样的人。

 

    二年级:徐瑾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