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开生面的作文课_500字

别开生面的作文课_500字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很多喜欢的游戏,比如猫抓老鼠、吹泡泡、石头剪刀布……但我最喜爱的游戏还是吹气球!

  今天中午,陆老师为我们举行了一次吹气球比赛,我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吹气球比赛正式开始了。

  我鼓起腮帮子,拼命地吹了起来,看着气球越来越大,我非常的高兴。这时,我用余光瞥了一下其他人,发现王圣博的气球越来越大,像个西瓜;神铭远的气球则像南瓜一样,又长又粗;而沙芷名呢,哈哈,因为一不小心,居然把气球放飞了!终于,时间到了,我们把气球往老师面前前一放,呀,王圣博和神铭远吹得真大,所以他们进入了决赛。

  决赛开始了。神铭远慢慢的吹,一点都不紧张,还跟王圣博说说笑笑,而王圣博没有理他,专心备战。我想:神铭远肯定会骄兵必败。神铭远看这招不管用,就开始拼命地吹了起来,只见他的腮帮子里像塞了两颗大大的葡萄,鼓得圆圆的。而与此同时,王圣博的脸也憋得像西红柿那样红了。终于,老师说:“比赛结束。”

  最后,结果出来了,王圣博第一,神铭远第二,我第三,沙芷名第四。

  尽管在这次吹气球比赛中,我没有获得第一,但我会一直铭记在心,因为那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作文课啊!

 

    江苏徐州云龙区徐师一附小二(1)班二年级:彭裕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