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面包房里的猫(三)

[妈妈晒]面包房里的猫(三)

2012-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莫格正在休息。忽然听到镇长给它的手机响了起来。原来有一个人想找它演电影。莫格心想,上次我救了小镇,人们给我送来了很多好吃的。现在那个人找我演电影,应该也会给我一些。于是,莫格就答应了。到了那个人说的拍电影的地方,他们就开始了。可是,因为是冬天,那里开着暖气,结果莫格又胀大了。那个人想,看来,我得向镇长申请找一个室外的地方了。同时关掉了暖气。莫格无意中抬头,结果发现暖气是莫格牌的。过了几天,莫格因为实在太大了,小镇再没有位置让莫格走路了。于是,镇长对莫格说:“不是我们不喜欢你,因为小镇实在是没有地方让你通行了。”“镇长,我明白您的意思,我离开就行了。只不过请您给我一个喇叭。”镇长听了,马上给它一个超级大号喇叭,并且含着眼泪与它告别了。过了几天,莫格又到湖里去捉鱼。发现鱼都在游来游去的,像是在想,哎呀,那个“小镇救星”来捉我们了,我们惨了!莫格捉不到鱼,心里很生气。可是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山上的石头开始滑下来,泥石流来了!

  莫格想,如果我把那些泥土和石头挡住,那些好吃的鱼就不会被毒死或砸死,死鱼可不好吃呢!于是,它一下就坐在了山上,泥土和石头都被莫格挡住了。小镇里的人听到泥石流发出可怕的声音,就跑到小镇的边界,争着拿望远镜看一看,结果看见莫格正坐在山上,活像一个长着五官的大水坝。过了几天,泥石流没了,镇长又挂了一个奖牌到莫格的脖子上,同样写着“小镇救星”。镇长为了感谢莫格,给它盖了一个大房子。

  从此,莫格如果看到小镇有危险,就会马上赶过去,小镇和莫格的友谊还有谁能比过呢?

  妈妈感言

  这也是孩子上学期的当堂作文。由老师统一辅导的原汁原味的作品。老师评语:写得很有感情,真棒!我也觉得孩子写得不错。语言生动,还有意法的运用。就是结构的构思上面逻辑性还有欠缺。不知道我理解对否?请非常老师看到了能指点一二。

  

    三年级:褚斯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