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天,让我铭记_700字

那一天,让我铭记_7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本以为六年的小学生活是那样的漫长无聊,而转眼间这一切都早已结束,时光在变,却冲不淡那抹记忆的痕迹。回头再望那条再走过的路,却发现路上有欢乐,也有悲伤,有苦涩,也有羞愧。

  欢乐

  “恭喜你,第一名!”同桌激动地对我说。真的?我很久都没有拿到100分了,这对于我来说真是莫大的惊喜!拿到试卷的我,那叫一个高兴了得!同学们向我祝贺,老师给我夸奖,我心里乐滋滋的,像拌了蜂蜜一样。回家的路上,一切的景物都是那么美好,树叶在轻拂,鸟儿在欢歌,我走得更快了,想把这份来之不易的欢乐,与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分享。

  悲伤

  那次拔河比赛,我们输了,还是最后一名。在赛场上强忍着泪水的我们,回到了教室,就像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泪水止不住地流。唉,作为拥有众多“体育明星”的班级,这次输得太不应该了,输掉了那份自豪与骄傲。悲伤,是那天的主题曲。

  苦涩

  “你看你们做的什么作业!个个都不像话,回去把课文再抄几遍!”唐老师丢下了这句话,就走出了教室。顿时,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唉,谁叫我们不认真完成作业呢?再看看大家的表情,无不愤怒而又无奈,有的拉长了鬼脸,直叫“命苦啊!”,有的则将笔一摔,发泄怒气;有的很难过,差点就哭了。唉,这真是我最难忘的一刻。

  羞愧

  “哼,这道题还不是我提示了你,你才能够考高分。”“就是!”同桌不顾一屑地对我说,我的脸上就像涂过了辣椒酱一样,火辣辣地疼,我感到了无比的自责与羞愧。怎么办呢?我良思许久,终于抓起了那张带有不光彩分数的卷子,走进了办公室。我相信,诚实是最重要的。

  太多的回忆,记载着我们太多的情感,在这一天,我们终将分别,各奔前程,但那份记忆,我会永远铭记。

 

    重庆长寿区长寿中学校初一:李宗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