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次我流泪了_650字

那次我流泪了_6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次售货员真的冤枉我了。好委屈啊!那是我在所谓文明的上海时,流过平生最委屈的一次泪。

  那天,我正在琳琅满目的货架挑东西,挑完后,我去结账,由于我买的东西中有两块口香糖粘在一起,完全像一个整体,可我全然不知,盘算着仅带的30元正好用完。就在这时,售货员告诉我一共是:31元。我满腹狐疑地说:“阿姨!不对呀!我买的东西正好是30元。要不然我们再重数一遍好吗?”她一口就答应了。第二遍数下来,我才发现:原来是“多”拿了一包口香糖。

  在这时,大家全都围拢过来。顿时,我成了引人注目的“焦点”,虽然我极其尴尬地,就像机器人一样,动作生硬地把口香糖放回了原处,可是仍避免不了大家的一片指责。有的说:“这孩子,才这么小,就学会偷东西,长大了肯定是小偷”。有的不怀好意地夸奖道:“这孩子还会把口香糖粘在一起,还挺‘聪明’。”……在一片汪洋的声讨中,我的解释被吞没了,只觉得天旋地转,我快崩溃了。我连忙向售货道歉、解释,可是她说:“说对不起就有用了,你看队排的像龙一样长。时间白白给你这浪费了”……

  这时,我鼻子一酸,眼泪像喷泉一样往外涌,“呜”就哭了下来。泪流满面,不停地哽咽着:“我没有将口香糖粘在一起,我不是小偷。”可这话只有我自己听见,只有我自己相信。说着,我就拎着东西往家里奔,边跑边哭,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到那家超市买西了。再说也没脸去呀!

  那天的天空暗淡无光,似乎只有老天看清了一切,对我报以同情。

 

    五年级:米嘉bett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