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水中的“小精灵”_700字

水中的“小精灵”_7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个既大而又美丽的鱼缸。鱼缸里生活着一群小神仙似的“小精灵”!在铺撒满鹅卵石;水草悠悠飘动;放着各种各样瓦瓷的水生动物的温馨环境里,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看!在鱼缸左边,两条全身布满玫瑰花纹的小鱼,正在水草丛那边开心地玩躲猫猫呢!玩得可尽兴了!哦?额头鼓如鸡蛋般的发财鱼——“小可爱”怎么悠然自得地在鹅卵石铺成的“小道”上散起步来?瞧!这位貌美如花的神仙鱼小姐正撒着轻柔的绵缎,如仙女般跳起了迷人的舞蹈!哇!衣着黑白相间的“博士”正在聚精会神地“研究”呢!可有趣了!!

  每当我把食物放进去给我的爱鱼饱餐一顿时,小鱼们可来劲啦!总是争先恐后、狼吞虎咽地抢着吃,你抢我,我抢你!在“消费”食物的时候,最斯文的就要数神仙鱼小姐了!她的食物进口时,慢慢地品尝,细嚼慢吞,最后再把鱼鳞全部吐在一个隐蔽的角落下。最有趣的要数发财鱼了!他把目标停在了食物上,小心翼翼地靠近,再把小鱼或小虾逼近死角,最后扑上前去,一口吞没!

  爸爸想让鱼儿减肥,少吃点鱼料,我可抗议!为了不让爸爸看见,我经常偷偷地多喂一点给我的爱鱼吃!

  无论哪个时候,只要我走过鱼缸,不知是鱼儿和我产生了感情还是我们和动物有心灵相通,鱼儿们都围在身边,几乎都停止了所有的活儿。于是,我就拿出一面镜子,一起与这群可爱的“小精灵”快乐地玩耍。

  午间,两条玫瑰鱼在愉快地嬉戏着;神仙鱼小姐又在展现她优美的舞姿发财鱼正在飞速穿梭快游;“博士”还在刻苦钻研……这是多么快活的场面啊!

  哦!这群可爱的水中“小精灵”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五年级:刘婉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