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500字

雨_5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偶很喜欢雨,不仅因为雨的声音好听,还因为雨是透明色的,像水晶球。偶很喜欢雨,不仅因为雨掉进池塘里很美,还因为雨是香香的,像奶糖……

  最近几天,每天都下雨,而且还是不定时的。看,现在这会晴空万里,马上就会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五雷轰顶……

  今天偶早有防备,准备了:耳塞、大棉衣、和手电筒。因为昨天我已经领教过了(我怕打雷,而且不是一般的怕),那天忽明忽暗、忽黑忽白,让偶心里“扑通扑通”直跳。我今天要拿耳塞塞住耳朵,拿大棉衣遮住我的整个身子,拿手电筒照明。可是,今天根本没有下雨……

  我这个天下第一可爱的小狐狸失算了!呜呜……

  哼哼,不管怎么说,偶还是喜欢雨滴。偶怕打雷,但不怕雨!

  淅淅沥沥,深夜(昨天),天空飘起了阵阵小雨,我趴在窗户上,看着窗外的雨景。虽然天黑,很难看到,但我的心可以感受到!打开窗户,伸出手臂:凉丝丝的雨打在我的手臂上,好舒服哦!我有一种被大自然怀抱的感觉!!!

  偶喜欢雨,喜欢“哗啦哗啦”的倾盆大雨,喜欢“叮叮咚咚”的细细小雨,更喜欢“淅淅沥沥”的绵绵细雨!

 

    江苏盐城亭湖区盐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薛涵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