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朋友,对不起_650字

朋友,对不起_6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对不起!这句话在我的心中念了无数次,也忏悔了无数次。我知道友情是不可以用金钱衡量的,但我却用我那冷酷无情的双手接下了那份我梦寐以求的礼物,那个精致的笔筒,从此便与你一句话也没有讲

  还记得那个凉爽的秋季上午吗?你带着我去你朋友家玩。从此,我们三个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是忽然有一天,你的那个朋友来找我。跟我讲:你不要跟杨玉莹玩了。看看吧,这是你想要的东西。“说着,边塞到了我的手里,自己就急匆匆的跑走了。

  可还记得那个星期一吗?我们班有一节体育课,你在接力赛时摔跤了,我很想扶你一把,但却被严萧萧制止了。我真是,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可又有什么办法呢!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我造成的吗?

  就在前一天晚上,你离开了这儿,可我却一点也不知道。你走的时候写了一封信给我:徐檬妍,我不恨你,我知道你是一个爱面子的人,不肯低下头来向我道歉。不过,没有关系了,因为我即将离开这里了,等待我的是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不用担心我,爸爸妈妈会好好照顾我的,我要在温州读书了。有空替我看看爷爷奶奶。我回来时,希望我们能够还像从前那样,做个好朋友,好吗?

  看完这封信,我哭了,我在哭我们的离别,在哭被利益蒙蔽双眼的我。我和我自己为什么要收下那个笔筒,难道友谊就只是一个笔筒吗?现在面对的只是孤独的生活,我常常一个人独自坐在窗前,期盼你能早点回来。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让你溜走了,我要向你道歉:对不起。

  今天,你回来了,我马上冲到你家去看你,却发现,眼前的一切全是虚幻的,我只是在做一个淡然无味的梦。

 

    五年级:徐檬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