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暑假_450字

快乐的暑假_4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刚开始,我们就参加了科学城基教中心组织的夏令营活动,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玩真人CS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们男生三连一、二班对阵女生连,我们知道,这是教官有意偏袒女生。

  比赛一开始,我和队友就占领了旗台高地,对着女生疯狂扫射。哈哈,我们打中了四个,也牺牲了一条命。

  我勇敢的向前冲,向敌人扫射,但也不幸中了一弹。我慌忙逃跑,躲在了旗台下。这时,我的队友也挂了,他做肉盾,使用我的枪,我躲在他的身后,敌人打不中我,那叫一个爽啊!瞬间秒掉了三个。

  第一局比赛结束,第二局又很快开始了。我们向敌人发起进攻,我让几个队友冲向篮球场,吸引敌人,我占据有利地形,用机枪扫射,打倒了两个。

  啊!不好,有人偷袭,我中了两枪,我瞄准偷袭我的敌人,消灭了她,可我却不幸中弹身亡。

  那个教官,反穿感应服,我们怎么也打不中,好赖呀!最后我们全部光荣牺牲了。

  这次CS真人比赛,我们男生三连一、二班没能战胜女生连,觉得很遗憾,但我们玩得很开心,也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道理。

 

    四川绵阳科学城乐进培训学校五年级:周钰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