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激烈的足球赛_900字

激烈的足球赛_9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鸟语花香的春天,放学以后,孩子们会到一起踢足球,有时会吸引观众。

  有一次,在一块空地上,孩子们就举行了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足球赛。放学以后,他们背起书包就去那块空地上。到了那里,他们分成了两队,一队由古拉当队长,另一队由小豆当队长。古拉说:“我们要不要定规则呢?”小豆想了一会儿,说:“可以。”于是,他们就开始讨论,讨论以后就决定:踢足球时不能用手碰到足球,除了守门员,否则算犯规。比赛时间为九十分钟。古拉队由古拉当守门员,因为他技术最好,而小豆那队呢,当然也是由小豆当守门员,其余的孩子们负责把球踢进球门。因为空地上没有球门,所以他们就把书包和帽子堆起来做球门。

  比赛开始了,胖哥先把球放在脚边,心想:这回我一定要让我们队赢,哪知他这么一想,球就被古拉队的人抢走了,只见他抢到球以后别提多高兴了,手舞足蹈,不过他又立刻变得严肃起来,因为足球比赛是很严肃的。这时,球又被宝贝抢走了,宝贝抢到球就对球使用了“倒挂金钩”,一瞬间,足球就被踢进了球网。古拉气的直跺脚,喃喃自语:我们这队可别输呀!很快,经过古拉的观察,他发现了小豆队的漏洞,就指挥队员,经过了你争我抢,古拉队终于也赢了一个球,就在一比一的时候,裁判终于宣布:“比赛时间到了,场上双方一比一,打成平手。”“平局。”孩子们异口同声的喊。裁判说:“由于两队打成平手,接下来进行十分钟的加时赛。”说完,加时赛就开始了,由于比赛已经持续了九十分钟,孩子们个个筋疲力尽,但仍然坚持着,因为他们都想让自己那队赢。两队队员争得你死我活,古拉队的队员团结一心,所以获得了胜利。而小豆队的队员由于一个小马虎就这样输掉了比赛。

  在他们比赛的时候,观众看得可认真了。那个带红色帽子的小男孩,身子使劲往外挤,好像别人挡住了他。抱着弟弟的那个小男孩坐在最边上,也许是因为来迟了吧!穿红衣服的那个小男孩站在守门员的后面,也许他想学习守门员那高超的技术。带蝴蝶结的那个小女孩看得十分入迷,索性站了起来,大个子叔叔看的也特别认真,好像引起了他的回忆,他小时候也这样踢足球……

  这场足球赛真是激烈呀!虽然有一队输了,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的比分此时已经不重要了。

 

    五年级:毛若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