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 第3集 我被陷害了【上】_1200字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 第3集 我被陷害了【上】_12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了几天……)

  这天,我正准备带着我的巴鲁斯去练级。可没想到,我一出门,就被几个赛尔卫兵拦住了去路。

  他们为什么拦住我?我刚想问个究竟,可不料一个赛尔卫兵不问青红皂白就将我的双手反剪,说要押我到船长那里去。我一听,很惊讶,忙说:“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住口!你还敢狡辩!你自己做的事,你自己心里明白!”那个抓我的赛尔卫兵怒骂我。我根本没做什么事,他们为什么……看来,现在只有去船长那里去解释了。

  他们将我带到了船长室,对船长说:“船长,我们已经抓到她了!需要处置她吗?”“不!我先审问他一下。”船长说,“雪,你过来一下。”我很听话地走到船长面前,对他说:“船长,我没做什么坏事,你为什么要抓我?”“雪,昨天晚上11点到12点你在干什么?”船长问我。我很奇怪,为什么要问我这个?我回答道:“昨天晚上这个时间我看了一会儿书就睡了,没有出去过。”“可是,在昨天晚上,有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赛尔潜入了赛尔号资料室,想盗取资料,还好他没有得逞。我们通过监控录像知道了他的作案时间是晚上11点到12点之间,而且,他和你长得一模一样,所以有卫兵怀疑是你……”我听了,觉得好冤枉。我对船长说:“船长,我怎么会去偷资料呢?这真的不是我!请你相信我!”“o()^))o唉~”船长叹了口气,说“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现在我们根本不知道他是谁,同他和你长得很像,所以不能排除是你的可能。对不起,在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前,只有先委屈你一下了。来人,先带她去禁闭室,别让其他小赛尔知道。”现在,我也没有办法了澄清自己,只好跟着那些卫兵去禁闭室。

  “船长!请等一下!”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是站长!

  “船长,请你放了雪吧!”另一个如银铃般的声音随即响起,是茜茜!

  “船长,你不是说有一个和雪很像的赛尔要盗取资料吗?这件事,请让我来着手调查吧!”站长即刻向船长申请调查事件。船长想了想,说:“好吧,贾斯汀。我给你三天时间,三天之内你若不能抓住真凶,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没想到站长毫不犹豫地说了一句让我吃惊的话:“三天之内,我若不能抓住真凶,我就代替雪受罚!”“我也一样!”茜茜接着说道。船长似乎有些惊讶,然后就没说什么了。随后,我跟着站长和茜茜走出了船长室。

  过了一会儿,我小心翼翼地问站长和茜茜:“站长,茜茜,你们这么做真的没问题吗?我不想你们因为我而受罚……”“没事,因为你是我们的朋友,为了朋友,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站长这么一说让我很感动,我说不出一句话来。

  这时,我看见茜茜走在站长身边,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奇怪,茜茜平时总是很活泼的,今天怎么这么反常?站长发现了茜茜的异样,关心地问:“茜茜,你怎么了?”茜茜沉默了一会儿,对我们说:“贾斯汀,雪,你们跟我来。”说完,茜茜带我们来到了他工作的机械室,走进了地下室。

  当她确认周围没有人后,她就关上了门,松了口气。站长很不解,问:“你怎么了?神神秘秘的……”“我要和你们说一件事……”茜茜说道。

  (茜茜对我们说了一件事,是什么事让她如此惊恐?假扮我的海盗还回来吗?请看下集:我被陷害了【下】)

 

    五年级:灵美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