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 第2集 第二个好朋友_800字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 第2集 第二个好朋友_8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等一等,请问你是新来的小赛尔吗?”我正要离开,一个声音在我身后响起,同时,我还感觉有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下意识地回过头去,只见一个长的超帅气的赛尔正看着我。

  不是我夸大其词,而是他真的很帅!机体上四块金色的太阳能板闪闪发光,头上的那颗红的感应灯以及机体上的那两个大大的字母“J”尤为明显,他的眼神中,带着正义、英勇、智慧、善良的光,似乎还带着一丝温柔。我想,他应该是一个实力很强的赛尔吧。

  刚想到这儿,我便有些不安了。他该不会是找我进行精灵挑战的吧?!要知道,我目前等级最高的精灵也不过是一只才35级的尤里安,如果我和他较量,不被他的精灵一招秒死才怪!尽管这样,我仍回答道:“是... ...是的,请问你是.... ...”

  那个赛尔笑了笑,温和地对我说:“我叫贾斯汀,是赛尔号上校,担任精灵太空站站长。那么,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回答道:“我叫灵凌雪,是茜茜的好朋友,你可以叫我雪。”贾斯汀站长笑着说:“原来你就是雪啊!”“怎么了站长?”我奇怪地问他。站长接着说:“前几天,茜茜对我说,她和一个白色涂装的小赛尔做了好朋友。那个小赛尔又聪明又可爱,因此她将那个小赛尔介绍给了船长,还有赛尔号其他的工作人员,当然也介绍给了我。没想到你就是啊!你真的和茜茜说得一样聪明可爱呢!”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觉得,自己有些喜欢站长了。我很想和站长做个朋友,便对站长说:“嗯... ...站长,我能不能和你做好朋友啊?”“当然行了!”我没想到站长这么爽快,因此,我很高兴拥有了这个好朋友。

  和站长聊了一会儿后,我便告别他去了克洛斯星。不过奇怪的是,从我见到站长的那一刻起,我便对他产生了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好像曾见过他一样.... ...

  可是,我今天是第一次见到站长,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我被人陷害成了盗窃资料的人,这是怎么回事?一向活泼的茜茜为何心事重重?请看下集:我被陷害了【上】)

    广东 佛山 三水区五年级:灵美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