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教堂的钟声_550字

教堂的钟声_5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白皮肤、蓝眼睛的国度里,有一座规模宏大、装饰华丽的教堂。

  每到夜晚,人们便听见从这座教堂传来一阵阵可怕而神秘的钟声。

  住在附近的小伙子们一批一批地去教堂里探险,但是没有一个活着回来的。

  一天,有个神巫告诉这儿的人说:“这座教堂原来是属于国王的。

  后来,一个魔鬼侵占了这座教堂,为的是教堂里的那口金钟。

  但是,国王不甘心,亲自带领兵马和魔鬼决一死战。

  结果,国王全军覆没,魔鬼瞎了双眼。

  现在,魔鬼为了报复人们,夜间敲出可怕的钟声,想把好奇的人们引进教堂,然后一个个都干掉。”说完这话,神巫一转身不见了。

  这时,大街上有位骑着高头大马的年轻小伙子,向这边走来。

  原来他是邻国的王子,他听说了那个神秘的钟声,便悄悄地避开护卫军队,来到了教堂门口。

  王子下马准备走进教堂时,却被刚才那位神巫拦住了:“尊敬的王子,看得出你现在想马上杀掉魔鬼,为世人造福。

  不过,在你即将进人教堂之前,你必须照我说的去做:

  当你进入第一道门时,你必须按照蜡烛排列的顺序行走,否则你会掉到陷阱里,日后被魔鬼吃掉;当你进入第二道门时,迎面飞来的那桌饭菜你不能吃,因为吃了以后你将终身成为魔鬼的奴仆;

  你要在魔鬼敲钟之前杀掉他,你记住一定要用魔鬼的剑来杀掉魔鬼。

  勇敢的王子,你去吧,上帝会保佑你的。”

 

    五年级:贺驿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