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兔子_450字

小兔子_4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小兔妈妈要出去采蘑菇,临走时告诉小兔一定把门关好,不要往外乱跑以防遇见坏人。然后兔妈妈便出门了。

  兔妈妈走后不久小兔觉得在家呆着没意思,便想出去玩,于是它便走出家门,在家的附近玩了起来,当它玩的正高兴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只大灰狼,它走到小兔子跟前说:“小兔子你好啊!你跟我一起到我家玩好吗?”小兔子一见到大灰狼吓得全身都冒出了冷汗,它不知怎么办。

  正巧这时鸵鸟姐姐从这里经过,看见小兔子要被大灰狼吃掉了,连忙跑到大灰狼面前对大灰狼说:“你看小兔子那么小,你再看看我,又比它大又比它肥肉也比它的好吃,我们来比赛如果你能追上我,我就跟你去。

  大灰狼听着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连忙说:“好,好。”大灰狼那里想到鸵鸟跑的那么快,于是决定跟鸵鸟赛跑,它们准备好了,这时鸵鸟喊了一声开炮,鸵鸟和大灰狼一起向前奔跑,一转眼鸵鸟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它又往前追了一段仍没见到鸵鸟,这时大灰狼心想:“鸵鸟是吃不到了,还是回去吃小兔子吧。”于是它跑回小兔子刚才玩的地方去找小兔子时,小兔子早已没了踪迹。大灰狼伤心极了。

 

    五年级:贺驿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