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西游后记_700字

西游后记_7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穿越时空,来到了2500年的人间。

  “唉,也真是的,这天上怎么这么多东西?是啥鸟?”师傅云里雾里找不着北。“师傅,您先在这里候上一候,我去打探打探。”说完,悟空驾起筋斗云,往前一看,天上到处飞着一只只像甲壳虫一样的怪物。

  “师傅,这啥玩意?比我的筋斗云还快?

  “为师也不知道,我们还是先找个地方歇息吧。”唐僧带领徒弟们走进了一家高档宾馆。

  “小心!有妖精!”悟空三句话不离本行。

  “您好!请问是住宿还是吃饭?”机器人带着标准的微笑问道。“好美啊,又住宿又吃饭。”八戒改不了贪吃的毛病。

  四人被领进了一个数码包厢。“哇!这是什么?那又是啥?”八戒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东摸摸西瞧瞧,机器人礼貌地说:“你们想吃什么,就请揿动桌上的按纽,菜会顺着预定轨道自动传上桌来。”八戒大开“吃”戒,他信手一路按过来,一会儿,桌上的菜就摆满了。“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八戒,出家人可不能吃荤呀。”师傅提醒八戒。机器人马上回答说:“这位师傅,您有所不知,我们吃的菜都是健康营养的无机食品,没有荤菜。”

  一阵风卷残云,饭桌空空如也。“请买单,一共一万五千三百六十七元。”孙悟空灵机一动,拿出一个“口袋”,念动咒语,从里面拿出一沓又一沓钞票。

  唐僧吃完饭后去家具城买了微型电脑,折叠式宝马,车速可达每小时250000000千米,把购物中的悟空悟净悟能拉上车来,然后去取经,十秒钟过后,就见到了如来。

  “三藏啊,有什么收获?”

  “现在人间的科技特发达,天庭也该改造改造了,不然,神仙们都下凡逍遥去了,我们的天庭就成孤家寡人了。”唐僧接着把在人间遇到的情景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佛祖,众仙家听得目瞪口呆。

  瞧,他们正在天庭搞建设呢!

 

    六年级:刘婉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